close

話說昨日忙碌之餘,

我還是去萊德買了麵包才要回家。

萊德的老闆,不只做得出五星麵包,連記性都好得不得了

 

 

為什麼記性這麼好,讓我娓娓道來:

某天傍晚燈火通明之時,老娘為了日後提供開店能提供好的食物供給有緣食客,
於是開啟了我找尋嘉義在地點心的任務。

第一間,我找上了萊德與龐,為什麼

因為他們家的麵包好貼心,好好吃
不過跟貼心有什麼關係....

因李母多年茹素,偶有因神明指示連蛋都吃不得的命令,
所以兒,只能在這滾滾葷塵找尋有緣無蛋的麵包店...


萊德是我阿母的燈塔,他們有無蛋麵包!!!無蛋麵包!!!無蛋麵包 (因為太感人,所以說三次)
著實的佛心來著...

我跟李母兩人抱持著感恩的心,每次來萊德就是一大包光顧。
(好像扯遠了我)

就這樣,那晚我進去萊德與龐,遇見了萊德先生

於是,問問萊德先生是否願意將他們家的麵包讓我擺在店裡販賣,
萊德先生果然富有嘉義人的特質,一口的答應了我 (感激死了我)

 

就這樣萊德先生記住了偶....

昨天才一箭步踏入店內,萊德先生一開口問起店面的事...
我委婉道萊.........店面目前難產,等待有緣人的催生針....

聽到這兒,萊德先生宇宙心長地說,店面不要急,他可以幫忙幫我找找看有緣店面...

聽到這兒,我脆弱枯乾的的心田有如陽光照煦露水滋潤,非常感謝萊德先生的支持

 

其實,這些日子來,
無論是否有開店經驗的好捧油們,大家無不為我祝福,早日覓得有緣店面及房東。

不過這事兒就像找老公一樣,要能長長久久方才能下嫁洗手作羹湯....
大家說,西悶西~~~

 

(於是,故事說到這裡.....還是好想趕快擁有自己的美咖+ 豆......連名字都想好放在那邊等了,看我有多急阿阿阿阿阿阿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h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